close

2013.08.11的下午,我帶著當代體系的員工還有大家的家眷

來到大溪南興的耕作地來插秧

之前,我們就來過一次了,平常我們忙於工作,都沒有空親近大自然

趁這次機會,再跟農家合作,一方面做做公益,一方面也讓孩子們體驗到插秧的辛勞

 

 

 

 

 

在這夏天的傍晚,北部高溫創下有史以來最高

 

我也很感謝大家還能一起來享樂

 

一剛開始,我當然要打頭陣啦,不然大家都不敢下來了!!

 

 

 

 

 

 

 

 

太好了

 

終於越來越多人慢慢地敢下田耕作

 

而且大家的孩子更是踴躍插秧呢

 

小朋友們對於這種親近自然的活動果真愛不釋手

 

 

 

 

 

 

 

 

這次農家幫我們準備很多秧苗

 

肯定夠我們一百多人插啦

 

大人教導小孩,把秧苗插得井然有序的

 

很有農夫的架式喔!!!

 

 

 

 

 

 

 

 

 

當然啦

 

我也帶著我的孩子跟夫人一起下田同樂

 

順便讓孩子體驗一下種稻的辛苦

 

藉此機會教育孩子,白米飯「粒粒皆辛苦」的道理

 

 

 

 

 

大熱天的插完秧,大家肯定又渴又餓

 

農家超級貼心的

 

還幫我們準備大鍋大鍋的仙草冰跟滷肉飯

 

一聞到滷肉飯香,我也忍不住吃上好幾碗

 

這白米飯可是農家自產的喔

 

吃起來特別甘甜美味

 

真的很感謝農家的招待



 

 

 

 

這次的活動頗具意義,也藉此可以增進體系員工之間的感情,還能共享天倫樂真是再好不過了

 

也感謝老天,在我們正在插秧的時候,沒有撒下太強烈的陽光

 

讓我們能在最舒適的情況下,把秧苗插完

 

還有辛苦的農家,忙耕作之餘還得招待我們的蒞臨,我們一百多人,很多輛車早把這兒擠得水洩不通

 

真的是萬分感謝

 

 

 

我們相約收割之日再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代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